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挥社团组织服务职能,助力酒泉发展2:加强服务 合作同赢
时间:2023年6月7日 来源: 本站 点击: 755
继5月17日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与甘肃省酒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后, 6月6日酒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张延生主任一行来京专题调研和考察。

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姜梅、副理事长魏永学等,陪同酒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张延生主任一行到会员单位“北京电力医院”参观交流。姜理事长介绍了学会的社会服务能力和特色,学会将积极的发挥平台优势,推动双方的合作迈向新的里程。
北京电力医院党委书记林方才、副院长闫焱等介绍了北京电力医院整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健康管理中心和康复科。酒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行对北京电力医院的规范管理、精良的装备、创新的健康管理模式和前沿的康复手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酒泉卫健委张延生主任对学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在学会优质的平台上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进步,不断提升酒泉的健康服务水平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