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医院综合发展工作委员会成立
时间:2021年6月11日 来源: 点击: 1035

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医院综合发展工作委员(学会医工委)会成立大会于2020年12月19日在北京龙脉温泉酒店顺利召开。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会长张立勇,副秘书长王磊出席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筹备委员会副组长杨鑫坤主持召开,受学会医工委筹备组委托,杨鑫坤介绍了学会医工委组织成立的情况,以及出席成立大会的理事会成员的情况。经线上、线下200名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学会医工委第一届理事会成员40人,由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学会医工委的领导成员。选举以现场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学会医工委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王磊副秘书长,宣读了批准学会医工委成立的文件内容,以及现场选举的最终结果。学会医工委由北京大学航天医学院、航天中心医院原书记李晓宇担任医院综合发展工作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6,秘书长1

        会上,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会长张立勇讲话,表示,医院综合发展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党和国家委以的重任,医院的综合管理需要全方位的创新与发展,要静下心来刻苦钻研,要坚持独立思考,学有所用,学有所得。以饱满的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科学严谨的态度,引领医院的综合发展更上一层楼,再创辉煌。

        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国家一级。2020年11月经学会批准,成立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医院综合发展工作委员会。该委员会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中心医院牵头成立的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二级专业委员会机构。

        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医院综合发展工作委员会在相关医学领域科研机构和国内知名医学专家的支持下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为核心,致力于全国医院的综合发展开展全面的服务,主要围绕:开展政策调研、课题研究、继续教育培训、国内外技术学习交流、人文关怀等工作,全面促进全国医疗卫生行业的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