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热烈祝贺重庆长城医院荣获两项2023年第一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时间:2023年2月14日 来源: 本站 点击: 515

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是提升医护人员专业素质和拓展学术交流的重要方式之一,也是医院打造三位一体发展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在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中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也最能反映出申报项目在本领域的影响力和学术水平。

根据《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文件,经个人网上申报、医院推荐、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审定及公示程序,最终重庆长城医院入选2个项目。

详细名单如下

微信图片_20230214115035.jpg

重庆长城医院一直重视和支持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推进工作,鼓励和组织各学科各专业积极申报。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举办,可促进医院学术水平的提高和学科的发展,充分发挥项目举办的优势,达到预期目标,使不同的学术思想交汇贯通、汲取灵感,拓展学术交流、深化院际合作、启迪研究智慧、全力营造一种“学术自由、学术争鸣、学术创新”的学术氛围,助力医院临床及科研学术水平稳步提升。

我院将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一切从患者的角度出发,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护理服务态度,患者的满意和康复是对我院医疗水平和优质服务的认可,患者满意才是真正的满意。


项目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230214114756.png

微信图片_202302141148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