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健康管理机构开展职业人群健康管理服务规范》标准研讨暨标准起草工作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年3月15日 来源: 本站 点击: 285
《健康管理机构开展职业人群健康管理服务规范》标准研讨暨标准起草工作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3月14日《健康管理机构开展职业人群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研讨暨标准起草工作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领导以及标准组长单位、副组长单位、组员单位等共15家参会单位。


会上,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姜梅致辞,强调要积极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战略和方针政策,按照团体标准的特点和要求,突出行业发展的重点,强化团标质量,提高团标编制水平,注重标准编制人才队伍培养,提高行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团体标准制定的编制范围、目的和意义、确保标准先进性、科学性、广泛性、可操作性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为贯彻落实《标准化法》《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等相关规定。在标准起草工作组成立仪式上,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魏永学介绍了学会及团标工作组情况,宣布了标准工作组成立及参编名单,标委会领导为《健康管理机构开展职业人群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组长单位、副组长单位、组员单位代表颁发证书。
国中康健(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焱,针对标准立项情况、任务分工、时间安排、标准编制的创新性与适用性做了说明,各参编单位代表就标准制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全力以赴做好标准的编制、宣贯与实施。
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肖世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职业人群的健康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以标准编辑为契机,扎实做好团体标准的制定与推广,积极推动健康管理工作在职业人群的实施,为健康中国行动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