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姜梅理事长带队赴常务理事单位调研指导--推动母婴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年1月4日 来源: 本站 点击: 547
新年伊始,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于2024年1月2日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0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把学习与思考、学习与实践、学习与发展有效的结合起来。

1月3日,学会理事长姜梅、战略发展委主任肖世友、战略发展委副主任谢飞、副理事长魏永学、办公室主任彭雪琴、候任监事李宁等一行赴新增常务理事会员单位“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指导工作,并与企业高层共同研讨如何整合资源助推企业在母婴健康领域高质量发展。


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敬红、董事长助理姜立明,及著名法律专家吕勇和尹相龙等企业高层参加了座谈交流,对学会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旗下品牌"爱亲母婴生活馆″等店面全国连锁加盟总数近万家,是全国母婴产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水电医科会有行业内专家、学术和学科建设以及标准化管理的优势,希望在母婴健康标准化建设及相关人才培训和培养上,爱亲企业在学会这个优质的平台上强强联合,发挥更大的优势。

姜梅理事长指出并强调: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孩子食品用品的质量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企业一定要提供最好最优质量最过硬的产品,同时进行标准化建设及管理,让质量成为品牌,让标准化管理和服务成为企业的名片。学会用优势的资源为企业赋能,助推企业管理、服务、产品等升级增效,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